今日儀器:「員工是公司最大資產,永遠值得企業投資時間與金錢。」

今日儀器:「員工是公司最大資產,永遠值得企業投資時間與金錢。」

2023-12-08

作者 : 記者/周子寧

今日儀器:「員工是公司最大資產,永遠值得企業投資時間與金錢。」

今日儀器發家至今超過五十年,始終以員工為企業根本。圖/今日儀器


今日儀器作為台灣知名的儀器設備經銷商,從事各類設備進出口已有五十餘年。


從基礎檢測儀器到水質檢測設備一步步發展,至今全台各縣市都設有今日儀器的分支機構,今日儀器的黃啓銘經理也在採訪中透露,在不久的將來今日儀器將再次擴張版圖、自建營運總部。


在競爭激烈的代理銷售業中,今日儀器不僅佔有一席之地,客戶範圍更從電子產業群橫跨到食衣住行各行各業,堪稱是「進口儀器代理中的百貨公司」。


對此黃啓銘經理笑說,公司能走過五十年的風風雨雨,其實最紮實的依靠根基還是品質、誠信以及優秀員工。


更多新聞:團隊力>個人力 緯創資通:三力定奪錄取率


因為業務範圍廣,今日儀器公司為了順利與客戶諮詢以及進行售後服務,對於員工的專業素質要求高,也比其他產業願意花費更多時間對員工進行培育,今日儀器願意給予有心的員工半年到一年的教育訓練時間。


黃經理解釋:「專業可以培養,但有心人難尋。」因此今日儀器董事長要求對於不是本科系畢業的求職者也一視同仁、投資培育,只希望培養出員工的興趣及專業,來融入及傳承今日儀器的企業精神。


今日儀器公司的業務範圍從水質檢測,到化學工廠的設備及工業安全等包羅萬象,而正式與客戶溝通時遇到的問題更是難以預料,「很多是學校沒有教的,但我們(今日儀器)會教、前輩會教!」黃啓銘經理表示公司重視員工的本質,「只要肯學、用心,就會是我們想要的人才」。


面對有心加入的新人,今日儀器給予最大的投資與耐心,希望用心栽培出的每位員工,都能成為客戶心中代表今日儀器最棒的活招牌。


而在「以人為本」的經營理念下,除了享有勞健保的基本福利之外,更提供大多數公司沒有的高階健檢、認股以及分享公司利潤等全方位的福利。


今日儀器董事長更向求職者自信喊話:「我們尋找有心人,等你們來挑戰,歡迎加入今日儀器的行列,共創精彩!」

TAG

缺工
企業永續
人才